「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原创】废人化计划绝赞进行中☆

对了!今天醒来突然产生了这样的想法,自认为非常有趣——让大家都变成废人吧!

    

有这样的想法不能完全怪我。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对于像我这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永远有用不完的时间和金钱的贵人子弟来说,世界上大多数的事情都太过于简单而缺乏挑战性。网络游戏早已登顶每一个服务器的排行顶端,千金一掷所换来的点头哈腰、甜言蜜语也早早腻烦。如果不做点什么,这人生剩下的时间真是足够让我寂寥到觉得死亡更加有趣。

    

这时,那行字像弹幕网站的即时评论一样,横跨过我的脑海。

    

「做个实验吧。看看到底需要多久才能将那些家伙摧毁?」

    

花费五分钟时间选定了我的最初目标,我拿起电话,拨入了青梅竹马裕之的号码。

       

「喂,裕之,在干什么?」

   

电话那头传来暧昧的水声。「还能在干什么啊……唔……嗯、不要在这种时候妨碍我!我挂了——」

   

我立刻告诉他我已经给他汇了十五万日元。他最近玩的手机游戏正出了一个人气火爆的超稀有限定角色,十五万应该足够他抽到仓库持有数的上限。在他问需要怎么还的时候,我回答,只是我的又一次一时兴起而已。他于是高高兴兴地穿回平角裤,开始进行卡池抽奖。在他抽到爆仓时,电话那头爆发出了堪比结业典礼时的狂欢。

    

「你真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的朋友!下次请你吃关东煮!」

    

裕之欣喜若狂的样子使我感到意外的满足,想到我可能会永远毁掉他无忧无虑的畅快笑脸,我变得更加兴奋了起来。此后但凡遇到他的游戏有新角色出现,我都会汇给他足够的金钱,直到他收集完图鉴,不能再获得任何新的卡片为止。

     

不仅限于这个游戏,作为游戏和漫画宅的裕之对于各类虚拟角色的需求相当强烈,我一一买下了他指定的游戏机、游戏光碟、漫画单行本、动画蓝光光碟,还有他喜欢的女性角色们着装暴露的塑料模型,此外不遗余力地雇佣游戏代刷服务,在他无法完成每个游戏的日常任务时替他完成最高进度。

      

徜徉在虚构世界中的裕之很快放弃了原本就不在乎的大学课业,日夜沉浸在极高的快乐中废寝忘食,一周后成功做到了足不出户。我让人固定时间给他送去三餐,不过他每天的大半时间都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耗费不了多少能量,进食的次数越来越少,到最后干脆靠两块能量棒巧克力度日。簇拥着他的角色们所形成的美好景色就是让他最大的动力能源,他跟我发消息道,现在地板上摆满了他曾经想买却买不到的模型的包装盒,看着它们,感觉自己每天都幸福地活在天堂。

       

设置好裕之的「废人改造装置」之后,除了他需要购买的新商品发售的日期,他很少会主动联系我。本来他也是除了游戏之外,几乎不需要任何社交的性格。我忙于和其他几位废人计划对象交流,就这样放置了他半年。

     

六个月后,他打来电话,说再也忍受不下去了。

     

「为什么?」

     

「我已经受够每天看着凛子和亚美的五十九种不一样的手办了,她们在我家摆得到处都是,根本就是碍事!我想买上坂亲亲的小人都买不了了!还有那三十多款抽卡游戏,所有的SSR我都能在开卡池的半小时之内抽齐,还不需要自己上线培养,那这样的游戏有什么意思呢——?!」

    

他在电话里劈头盖脸冲我说了一大堆我不明白的内容。我揉揉眉心,试图解决眼前的难题:「也就是说……把凛子和亚美的手办全换成上坂的就可以了吧?那些游戏,如果你不满意,可以随时换新的。还是说,你觉得我就此不给你那么多游戏经费比较好?」

   

他短暂沉默了一下。「那好吧,」他支吾着说,「我、我也就这么说说而已。手办和游戏都换掉吧,你以后可要继续赞助我啊,最好的朋友!」

     

果然,裕之就是裕之啊。被对金钱和懒惰的欲龘望所腐蚀的最佳对象。

    

一年后。前去探望的医生告诉我,裕之的健康问题可能需要我担忧一下。因为长期固定同个姿势寸步不离,他的骨关节有不寻常于同龄人的僵硬,四肢肌肉更是呈现极度萎缩状态。视力下降速度很快,与此伴随的还有胃部机能下调和血压上升。

   

「裕之怎么说?」

    

「他——他说没关系,叫我别搭理他。」

    

我看着手机上对象备注名为「理香」的短讯对话框,一面琢磨着应不应该发出波浪号和心形符号,一面眯着眼笑道。

     

「那就别管他好了。」

     

那个成功废人化的家伙,已经只能活在虚拟世界里面,再也无法回到现实了。

    

-----END-----

评论
热度 ( 5 )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