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星陈】XOXO=Hugs x Kisses

* 原著向超短篇

* 全程意识流滴滴滴预警。陈星(逆cp)嫌疑有预警,请谨慎阅读

   

过去,在东方文化中有一种谓之「鬼」的奇异生物。他们深居山岭,影踪迷离,一旦被世人目击,就会用那锋如剃刀的獠牙削开人的脖颈,吞吃血肉。传说中,无人能在恶鬼的袭击下生还。

  

那一日,游荡在丛林中的鬼,遇见了手无寸铁的娇小女孩——

  

「你想象中的故事可真够愚蠢。」

  

「诶?我还以为挺有意思的。因为不管怎么看,都很符合现在的情形嘛。」

  

邪恶的鬼影将少女压倒在绵软的平面上,制服于双臂之中。接下来它将决定从何处开始下口,将这鲜嫩的肢体拆吃入肚腹。
    
      
 嘴唇如何?果然,「那个」就应该从嘴巴开始......

  

少女坚硬的反驳被搅碎得湿软,经过吞咽,混入恶鬼胃囊的消化液。猎物挣扎的姿态让它也片刻垂怜,但那目光之中锋芒毕露,赤血染红的刀刃使直视者心惊肉跳。瞳孔瑟缩的一瞬,攻守倒置交换,还未出击的獠牙已被制服。

   

「弱小的少女?你别不是进错了房间。或者带错了脑子。」

  

故事里的清秀少女,真身原是一条恶龙。幻象散去,此处也非风景秀丽的森林,而是雾瘴弥漫的浊沼。恶龙盘踞之处沉寂无声,群兽俯首,它用后足和龙尾紧紧绞住鬼的脖颈,尖牙之间寒气四溢。
    
     
 「吻它。」
    
     
裂缝下的洞窟集聚了恶龙统辖之地的全部热度。四周的湿意在上升,好像沼泽的雾气中夹杂了酒气。斩鬼之法当先以毒酒灌之,恶鬼明知此道,却不能停下啜饮的欲龘求。

  

咕咚。咕咚。从洞窟深处淌落的温泉一口接一口地灌下,像沙漠中日行百里的骆驼,用肥厚的双唇和粗糙的长舌畅饮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甘霖。
    
    

「喂,虽然我说了叫你......但是这样也......!」

  

「我可是因为外出勘察,整整三周没有补充过老陈的爱了啊!这一点怎么够......嘿——咻!」

    

陈的眼中闪过杂糅的色彩,小脑的平衡探测机能迅速在她脑中烙印下天地翻覆的印象。恶龙被打入潭水之中,尾足湿透;但鬼正如它的宣言所说,并不打算放过品尝眼前垂涎的美味。

   

怎么可以轻易放过呢?她把它们紧紧收住,像大闸蟹想要藏起肉味最盛的螯足。恶鬼咂咂嘴,用气力无穷的双臂将那双足支开,满心欢喜地迎流而上。

  

「——!」

  

降龙之法,在于七寸——龙蛇一家亲,姑且先这么认为——而恶鬼对于潭龙的弱势了如指掌。亲吻黏合处如同高温熬煮得酥烂的鱼肉,柔嫩、软滑,饱满多汁。恶鬼可惜自己尚不能一品为快;而潭底的巨龙已然堕入炼狱炎池,烈火焚身。

  

热、热、热,从地心至表面开始龟裂。甜美的雨露却又即时沿经脉散播开来,滋润渴水的旱田。巨龙的吐息似要灼伤身周的一切,连恶鬼也不能再有余裕调笑,大汗淋漓地专注于制服狂暴化的对手身上。
     
       
挖掘。挖掘。再挖掘。就像开凿矿洞,或打井引水。只要再往前,往深处,就一定能将尽头的灵魂解放。洞穴的顶部传来碎石滚落的声音;直井的底部露出水源冲击所软化的迹象。星熊回到了战场上。她提盾健步前行,所向披靡,如同一颗天降的星辰直击敌阵的中心。

   

直至兽啸声与猩红的炎柱,划破夜幕长空。

  

她的恶龙僵硬地绷直身体,而后滚落泥沼,奄奄一息。唉呀。她抬手拨弄着她夜幕色的湿润垂发。这可岂是打一口井,简直是凿穿了黄河的堤坝,溃不成军。

  

低下头像温驯的驼鹿,用额头的尖角乖巧地与两支龙角绞缠。

    

这是,今天送上的第三种吻。

  

-----END-----

写在后面:

真的写不好(。)

评论 ( 10 )
热度 ( 41 )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