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迦尔纳x咕哒子】将那光辉吞没......。

* 原著向超短篇,背景设定为《Fate/Grand Order》游戏相关
* 咕哒设定为女性,年龄设定十八岁,非腐向注意
* 全程意识流滴滴滴预警。女攻嫌疑有预警,请谨慎阅读
    
彼处存在着两颗太阳。
    
明与暗,热与冰,处处相反、针锋相对。炙热的那一颗正像盛夏正午使人大汗淋漓的高温气体,宽大而从容,将万事万物都笼罩在他无形无边的羽翼之下。
    
他宽和沉稳,如石不动。或无法行动。有极峰将磐石压于身底,像一颗无光无热的冰冷的太阳,橙色的外壳下由无限质量的阴影坍缩而成。被压迫者仿佛直视着深渊与虫洞,污秽与沼泽,奔流在城市边缘腐烂沟渠中的黑色河流。
    
这状况使人困惑不解。清淡的明月虽借用着皓日的光辉,却不会一时间将自身熄灭,而染上蠢蠢欲动的黑暗的色彩。他想要确认什么,紧接着便如同身负沉重罪恶,被打入更深的地底。
    
「......别动......」
    
如果这是一场角逐,他在最初便处于极端不利地位。制限与禁锢单方面将他威胁。他站在山脚,仰望着缠绕在高峰云端,沾衣带露的湿雾。天气快要转变为踟蹰不前的小雨。为了使小雨止于泉水的源头,弱势者承受下了所有的注意力。
    
——栗子被剥开了。
    
或许是糖栗,或许是银杏,或许是某种常被人想起的,软甜多汁的甘果。果肉雪白而脆弱,指尖轻轻用力便崩溃得一塌糊涂,在掌心留下汁液干涸后粘腻的触感。
     

雨未落,山脚却有拔地而起的竹笋。可怜如玉,欣欣向荣,妄图不受桎梏地肆意成长。漆黑的夜晚很快攀附其上,遮蔽光明,隔绝热量,将其牢牢控制于手中。
   

「御......主......」
     
不应用愤怒来浇灌甜美的果实。理应如此,此刻将她驱动的却是从枪尖挑开的伤口中,无可遏止地倾泻而出的敌意。
    
「又......那样了吧。又把......自己当作用之即弃的道具了吧?」
    
「......」
    
「那么,只要回应我好了。就如同物品一般,什么也不思考地回应我就好了。」
    
黑色的物质,他的双眼已经能看清了。被他所不熟知的悲痛所腌渍发酵的灵魂,在他看破的一瞬间也将他吞噬。
    
太阳的光辉湮灭在暗海之潮中,被悉数吞没。
    
冲击着,怒号着,滚滚而来的乳白海浪扑上甲板与锈迹斑斑的围栏,像巨兽的猛爪在船舷拍打。历经过多风雨的船舱铁门在剧烈的摇晃中,重复着头脑过热的缺氧者拉长的呻龘吟。
      
晕眩,失衡,他感到自己正是漂泊远海之上的废船,在没有罗盘和船舵的暴风雨中于海啸间沉浮。狭窄的通道之中没有灯光,亦没有出口,囚徒在昏天黑地、颠来倒去之间,一遍遍刺探未知的前路。
     
将其烧热。将其融化。太阳漫没在冰冷的海水中,也能让高温烫灼坚固的防壁。弃船的废墟熔为铁水,一切欢呼沸腾起来,从表面至内核、让海床与天空在同一时刻被天光炽热贯穿。
    
一道劈开天地高峰的惊雷。
     
「呜——!迦尔......纳......」
     
骤雨袭来。早知会降下的这场雨,终究还是濡湿了山脚的土壤。
     
胸中跳动着强烈的脉搏。这颗汇聚了一切生命力量的小型的太阳,正证明着他安然无恙地存在。
    
伸出手,将她眼角的疲惫和悲伤拂去。
     
「御主。请不要为我......哭泣。」
     
寂静无声,却又狂热剧烈地。
     
光辉为她燃烧。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0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