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冈伦】机密情报

* 原著向超短篇,请注意预防蛀牙

扑通。
   
 扑通、扑通。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心脏胡乱跳动。
   
 ——所以。
   
 情况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我的玛格达·埃伦斯坦小姐,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淑女的矜持和冷静的心态。不要惊慌失措,不要露出破绽。我用妈妈的口气对自己说道,却不禁在内心发出悲鸣。
   
 这实在是太让人无地自容了!我的出现根本是多余!是个错误!
   
 请允许我简单地陈述迄今为止所发生的事——为了重回凡瑟尔、振兴埃伦斯坦家族,我在巧妙诘问了家里偷偷在外赚钱的女仆之后,获得了前往凡瑟尔下城区女仆集会所赚取金币的方法。
   
 本以为今天也能一如既往地扮成寒酸卑微不起眼的传菜员在舞会上为熟面孔的客人们点单,一成不变地悄悄跟在贵族们后面偷听耳语......
     
 谁来告诉我,现在我瑟瑟发抖缩在露台走廊墙角偷听的内容应该是什么等级的人际情报?!
     
 这已经远远超过了坊间情报和小道消息,可谓是机密信息了吧?不,我觉得这压根就完全不可告人啊!
      
 我在烫金卷轴上颤巍巍地写道:
     
 “乔卡瑟尔家族的独子冈萨洛正在与警备队的阿伦做着不可告人的事......”
    
 不!我再次在内心大哭。
    
 不把情报记录清楚有悖我玛格达的职业美学!
     
 我用手背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泪水,继续写着:
     
 “......他们在午间阳光下畅谈人生,开怀大笑,就像最交心的挚友与最亲密的兄弟......”
    
 玛格达!我有种把头往墙壁上撞的冲动。你要清醒!你要客观地记录下一切!这可是鎏金的卷轴,再去十次女仆集会所也赚不够买上一卷的金币!
   
 “......他们交头接耳谈论着隐秘的话题,最后冈萨洛吻了脸颊泛红的阿伦的额头。”
   
 哀怨地点上一个句号,我飞快地收起卷轴和钢笔,提起裙子。哪怕没有不认识的女仆“嘿,请问......”地叫住我,也没有因为踩不住高跟鞋而差点摔倒在地板上,我也绝不想再在这里多待一分一秒。
   
 我向凡瑟尔最令人尊敬的高洁领袖“圣女”起誓——
   
 我再也不要跟着这两个人探听他们的消息了。单身贵族小姐玛格达,今天已经听够了一整年份的甜言蜜语!
   
 晨曦与天鹅!
   
 宝石与风铃!
   
 还有星辰与玫瑰!
   
 以及糖果与阳光!
   
 “远在高高神殿上的诸神呀——就算是今后为了避免我的牙齿产生蛀虫,请你们管管冈萨洛先生那如蜂蜜河流一般对他的宝贝滔滔不绝的称赞吧!”
   
 -----END-----
 写在后面:
 本来是朋友出的极限半小时题结果硬生生被我写成了极限五十分钟......但是我写得超级开心
 本周和希文照常更新!

评论 ( 1 )
热度 ( 2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