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DoctorAnsel】今天是国际兔子日

* 原著向超短篇,涉及《明日方舟》游戏部分基础游戏系统和机制的轻微剧透,请未完成以上进度的玩家谨慎阅读
 * Docter性别未定
 * 今天不是国际兔子日
    
 走到现今仍十分简陋的宿舍前。推开门,罗德岛干员们正无所事事地在狭窄的房间里走来走去。
    
 好不容易的休息日,我倒是希望诸位能坐下来回复一下精力......。正这么想着,发现能天使正在军绿的旧床垫上独自呼呼大睡。
    
 为了不打扰她的安眠,静悄悄地走向本次的目标。
    
 「安赛尔,稍微借用一下你的时间,可以吗?」
    
 兔子医生乖巧地跟在身后。走到远离众人的角落,他才停步询问道:「有什么事吗,博士?如果需要我加入战斗的话,我随时都准备好了足够的医疗物资。」
    
 摇摇头。
    
 「实际上,是有一件非你不可的重要的任务。」
    
 「只要是博士的委托,我一定尽全力完成。」
    
 面对眼神认真的安赛尔,原本想要捉弄他的心思竟然有些动摇。
    
 但是,非做不可。怀抱着强烈的罪恶感,我说道:「安赛尔,今天是国际兔子日。」
    
 「国际......兔子日?」他疑惑地复述了这个词汇。
    
 「也就是世界各地的兔子爱好者为这种可爱的生物庆祝的纪念日。虽说我并不是什么狂热兔子爱好者,但是听阿米娅说,摸摸兔子耳朵就会得到一整天的好运。」
   
 「那就是说......」
   
 「是的。所以,这件事非安赛尔不可,」我用哄人的语调悄声说,「——可以吗?」
   
 不。简直是在诱骗人的说法。
    
 安赛尔几不可见地抖动着身体,长长的粉色垂耳因为身体的颤动而轻轻摇晃。
    
 他的脸颊也染上了一丝羞怯的粉色。「也......也是呢。阿米娅是女孩子,博士无法对她提出这样的请求吧。」
    
 说的没错。但是,更重要的理由其实另有所在。
    
 「可......」
    
 安赛尔低下头,双手紧紧捏着制服外套的下摆。
    
 「可——可以哦。......就只是轻轻一下的话。」
    
 噢。
    
 噢噢——噢。
    
 所以,要欺负的话还是安赛尔更好啊。
    
 恶劣的邪念像感染的寄生虫般钻入了我的脑沟里。
    
 「那么,我会尽量轻柔一点的。」听说野兽形态的身体部位对于大多数种族来说都是感觉非常敏锐的部位,比如耳朵、翅膀和尾巴。
    
 我向安赛尔医生的耳朵伸出了魔爪。
    
 掌心放在耳背上的一瞬,柔顺、暖和的兔毛的触感就将我的手指包围了。就像在抚摸长毛兔圆滚滚的身体。
    
 啊。这可真是对连日以来不间歇的战斗最好的治愈。
    
 我情不自禁地将手向上移动,来到了垂耳的耳根处,像用手指夹起一小撮糖粉似的,轻轻搔弄着软骨的地方。
    
 搔弄、搔弄。
    
 我沉迷在宠物兔心理疗法中,不知不觉就忽略了兔子先生本人的感受。回过神来,安赛尔已经达到了忍耐的极限,几乎是紧闭着眼咬牙在坚持。
    
 像是下一秒就会呜咽出声。
    
 「呜——」
    
 看吧。就是这样。像被过度使役、让恶人狠狠蹂躏过的无辜受害者。
    
 其实这个形容还挺准确的......。
    
 受害者抬起头来,眼角的泪花倔强地不肯涌出眼眶,又羞又怒地瞪视着我:「博士,已经可以了吗?!」
    
 我赶紧收回手。「啊——嗯,已经得到足够的兔子的祝福了。」
    
 完全引起了对方的警觉心。果然还是做得太过了吧?
    
 「呃,谢谢你的配合,安赛尔。今后也请多指教哦。」
    
 安赛尔转过身去隐藏起自己红彻的脸颊,用手安抚地摸着自己的耳朵,好像它们是他身上受到了惊吓的外来共生生物。
    
 「希望博士——能够愉快地度过国际兔子节。我也去向阿米娅说声节日快乐好了。」
    
 离开前他轻声告别。
    
 啊。那个。 
    
 安赛尔,其实今天不是国际兔子节,阿米娅也没有跟我说过摸了兔子耳朵就会变得幸运之类的话。话说这样的说法本身就是很胡扯的谣言啊。
    
 所以如果你告诉她的话,我因为安赛尔可爱而想要捉弄你的谎言不就全部败露了吗。我会在罗德岛名声扫地的。
    
 受到了不平等待遇的医生先生终于像一座微型火山似的喷发了。
   
 从此之后,只要我试图接近他,戳戳他的耳朵,他就会气愤地警告我。
    
 「呜......咕——!博士,请不要再来捣乱了!」
    
 -----END-----
 写在后面:
 安赛尔兔,爱了
P.S.这对cp应该缩写成什么,不知如何打cp tag

评论 ( 25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