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Message】Lof百fo点梗感谢!

诸位好!

    

不知不觉粉丝数竟然就已经过百了,感谢大家的喜爱和关注!为了答谢百fo以及庆祝自己刚刚拿到Lof的文手认证,现在本博评论区开放点梗,下周更新点梗文ww

    

在说明有关点梗的详细内容之前,先啰嗦一些关于《神都夜行录》同人大赛结束后的更新计划:

   

原定将于下周开始复更的和希同人文《DARLING in the FRANXX -Campanulata-》可能会因意料之外半路杀出的下周Lof百fo点梗文、下下周晋江百评千收藏点梗文(此点梗在微博开放,晋江、微博、Lof同步更新)及再下一周的神秘圣诞庆贺而延迟更新,在此再一次对等文的读者们说一次抱歉。

    

今后的文章连载我尽可能做到不被这样长时间的中断,此外我也会尽量做到更好的日程和健康管理,保证自己有足够的更文power。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年底之前至少会更一次《DARLING in the FRANXX -Campanulata-》。对于我本人而言,用和希文来给2018做一个结尾也是比较满意的情况。

    

啰嗦完毕,就来说一下本次点梗的相关事宜吧!有想看的脑洞请在本博评论区留言,我将会从评论区抽选一个回复进行文梗扩写,预计完稿3000字左右,作为下周的更新发布XD

   

更多详细说明见下:

    

点梗范围

我在Lof曾使用的cp或角色单人tag基本都接受点梗。推荐tag列表如下(按照首次使用的时间先后顺序排列):

《恶魔幸存者2》和希

《ACCA13区监察课》吉恩格罗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路平/绫平

《捏造陷阱》藤原x武田

《东离剑游纪》殇凛

《Fate/Grand Order》黑C咕哒、侦探咕哒、飞咕哒、政咕哒

《勇者大冒险》荼岩

双北/撒何

《新弹丸论破V3》最王

《Caligula》橘律

《盗墓笔记》瓶邪

《神都夜行录》天凌师徒

《螺旋圆舞曲》冈伦

     

点梗须知

没什么太多的要求,实际上我吃的cp都可以写。但是请没有关注我的朋友不要点梗哦,无论如何这是感谢follow的一次小活动,请把机会留给愿意关注我的朋友们吧。

以及非常遗憾这次不接受车的点梗(真车是不可以的,黏黏糊糊的假车我非常欢迎)

评论的时候最好不仅说想看的cp也说一下脑洞梗,被点到的可能性更大!另外也推荐点非原著向的梗,因为我平时大多数时间都在原著的身边绕来绕去……想看日常啦架空啦crossover啦沙雕段子啦之类的这是个好机会√

    

感谢各位阅读至此,请不要大意地把梗砸向我吧(x 如果没有点梗评论的话这个机会就黑箱给基友,总之下周的更新是一定会有的。

    

评论见!

评论 ( 17 )
热度 ( 3 )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