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齐格飞x咕哒子】伤痛疾走乙女幻想

* 原著向短篇,涉及《Fate/Grand Order》泳装四期活动轻度背景剧透。请未完成以上进度的玩家谨慎阅读

* 意味不明的标题。希望主催不要发现我摸鱼(主催:我已经看见了你完蛋了

* 过度乙女妄想预警

* 泳装飞哥灵衣模式on

 

「我已经换好了,齐格飞先生。」

说完,我重新转向正被我呼叫真名的那位从者。迦勒底制服上衣和短裙乖顺地叠在一旁,我穿着一条黑色的丝绸睡裙。下摆不太长,我努力往下扯了扯,希望不要将底下的风景透露得一览无余。我不知道这是物资处从哪里搞到的东西,总之,设计与材质都看得过眼,就抢在清姬和伊丽莎白·巴托里等一干从者小姐之前得到了它。

胸前和下摆有镂空的蕾丝花边,说明它除了提供舒适的睡眠条件之外还有一些别的用处......那些说不定才是它本来的用处。可我对此毫无想法,我只想让它发挥最本质的作用。用于辅助睡眠。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齐格飞面前像这样使用放肆的穿着,但从者先生无论如何都无法习惯。这是他的可爱之处。他挠挠脸颊说:「那么我就先睡下——」

「请别客气,这是你的房间,也是你的床铺。我不过是个寄居的小动物,这样想就好了。」

这次找的理由是什么呢?我想想。「因为齐格飞的泳装剑豪灵衣还不稳定,和御主保持近距离的联系有助于补充魔力,稳固灵基」,好像是这样大言不惭地说了。内容半真半假,不管怎样,如今也习惯接受御主愿望的屠龙英雄不会无端拒绝这样的请求。

......只是这个请求还不够无礼。

齐格飞背对我睡下,由于灵衣无法除去,他只能将这套黑衬衫、黑西装裤作为睡衣入睡。从者先生能够用魔力清洁外衣的能力真是便利,不过,肯定还是会让皮肤感到不适的吧。

我摸进属于自己的一半床的空间,软和的棉被很快将我的四肢和躯体包裹。拉斯维加斯的公寓酒店的床闻起来干巴巴的,还没有他的气息。为了寻求滋润和安慰,我悄悄地、满怀恶意地、充满某种意味地,伸展双臂,从背后绕过腰部,轻轻抱住了他。

他好乖,我想。适应性地抖了一下,接着一动不动。齐格飞的背上印有一枚菩提叶,在他的命运里是他的命门。他从不向人展示它,甚至连背对他人都会忌讳,可是他愿意让我攀上他的后背。这需要长年累月的信赖建立,和对他的侵蚀。我是在他的外壳上钻了一个洞的酸性液体。

我的腐蚀性可能有点太强了。齐格飞有些焦躁地在我的怀抱里扭动身体,他低声喘气:「御主,请不要......」

我有一个恒久的愿望,就是在他的菩提叶上留下一个印记。牙印,比如说。可我不知道,或许连他自己也不清楚,情人动情地在他背上咬上一口会让诅咒蔓延到什么地步。他的衬衫也依旧是镂空的,结实健壮的背肌呈现燕麦粥和滑牛肉的颜色,我用舌尖在菩提叶的附近画下了一个唾液的心型。

如果他要反抗,我就用令咒,我想。——令咒可不是让你这么乱用的。不过到最后也没用上,齐格飞忍住焦灼之心,安安静静地让我办完了我的事情。我吻了一下他的肩,而后松开禁锢。他赶紧学乖了,翻个身,把那对我有着无限诱惑力的菩提叶藏到了另一个方向。面对着我,我才突然发现,自己的个头正如同在巨龙足边捡拾猎物残渣的小动物。

「摸摸我的头。」我撂高眼皮,瞅着他无奈的神情。如果......令咒——令咒可不是让你这么浪费的。

宽大的,好像能直接将我的五官都收进掌中的剑士的手,五指落在我的头顶,像要抚平所有发结和毛糙那样一下一下,从头至尾地爱怜地抚摸着。他从不问为什么,只是照办。他也许会猜是为什么,但他从来不说。

他也并不是只会接收命令的机器。齐格飞的动作比小孩第一次抚摸跳进掌心的小鸟还要轻柔。我继续往里缩了缩,感觉自己来到了温柔乡和避风港。坚固的城墙胜过卡美洛和圣枪伦戈米利亚德,带有人的温度和怀念的气息。

我开始犯迷糊。神经像黄油块在徐徐吐出高温的不粘锅中融化,没有一点油星飞溅的声响。

我睡着了,飞累了的小山雀。太阳落山,码头闭港,万物休养生息。

醒来之后,首先感觉到的是腿间的清爽。什么也没有发生,因为我没有做任何要求。若不是我说,「齐格飞先生,我想......」,他绝不会做出任何未经许可的要求。不论他是否有一刹那想过,是否有那种愿望。他会耐心地等待御主的同意和指示。

我越过被子的金色高峰,去看窗边圆型靠背沙发椅里的齐格飞。小茶几上放着热气腾腾的咖啡,他正双手抬高,在仔仔细细地读报。莉莉丝她们煞有其事出版的『迦勒底日报』,内容无非「阿斯克勒庇俄斯先生看见帕里斯身边的绵羊球堆,吐了一口唾沫,骂骂咧咧地走向了消毒室」之流。

他注意到我醒了。他看着我;我看着他。齐格飞用眼神催促我快点离开他的床,可我不想。我不想上班。

「我要睡懒觉......」

「这恐怕不行,御主,您要起来工作。有从者要训练和培养,有特异点要清除,有AP还没用完——唔?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我好像说了连自己都不明白的内容。」

我明白我明白,我懒洋洋地想。当着他的面再次把头埋进被子里,这张床已经被他驯养了。被单上沾染有从者先生的味道。他无奈地放下报纸,推推眼镜,起身朝我走来。晨曦的光辉晕染开了他身影柔和的轮廓。

「先起来吃早餐。」他哄道。

「像王子亲吻公主那样吻我,我就起来。」我反击道。

齐格飞像放弃了什么重要准则似的,凝固了表情和动作。几秒过去那僵硬解除了,垂头想要在我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我更加迅速、狡猾、猝不及防地,支起身体,嘴唇冲到他的唇瓣前紧急刹车,啵地啄了一下。

「——你是公主。」

说完我掀开被子跳下了床,身上穿有早早就伺机换好的制服裙,如约逃之夭夭。丢下从者先生独自在房间里发愣,慢慢地回味方才片刻间发生的景象,害羞的红晕像倒影在湖面涟漪上的晚到的夕阳,后知后觉地浮现。

「御主小姐......」

他朝着胸口泛涌的清晨的悸动,致以感谢。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