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原创】我的灵魂无处栖息

我的灵魂无处栖息。
    
小鸟将它衔起,放进一叶扁舟;野兔为它铺一层落叶,缀以浆果。它们协力将小舟推入水里,水流细细幽幽,穿过茂密的芦苇荡,在平稳的河面划开波纹,弄碎了雁阵的影子。
    
我睁开眼,便能看见深远的夜空和稀疏的晚星,我可将它们一览无遗地收进眼底。灵魂终于获得了自由!

    

终于获得了自由吗?

     

我躺在小舟里。而那是我能去到的边界。我永远不能踏足船外,否则会溺死在河中。我永远不能随空气飘散。我不能飞翔,不能做鸟儿的伴侣;我不能静止在日暮中,好似一块融化成泥的奶油。
  
我的灵魂无处栖息。我的思想无地安放。我把哀叹和愁绪织成网,用它捞起坠落山缝谷底的太阳,好让明天的清晨准时到来。

   

我的灵魂无处栖息。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 )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