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原创】为性沉迷

最近越来越无法感受到自己活着。

  

并非是悲伤的,或痛苦的。而是清晨醒来,睁开干涩的双眼,面朝低矮的天花板,活如一条被腌渍了三月的死鱼。没有任何感觉,皮囊之下的灵魂被压缩成了干瘪的海绵,器官和血液所充实的部分之外是生命的空空荡荡。

   

我欢笑,没有快乐。笑容变成了习惯性扯动面部肌肉,以保持礼貌,和拒绝他人深入探究的保护层。我把自己锁在壳里,以为这样能在虚拟世界保持存活。

  

但是那也没有用了。千篇一律的美好脸庞和诱人的曲线完美到索然无味。

  

「叮咚~」

  

手机传来俏皮的信息提示音。啊,没错。我知道是什么来了。

  

「理香酱~今晚Garden Motel见噢♡」

  

我活着,唯一能感受到的事在向我招手。空调的温度设置过低,像为了冷冻保存我死去的身体。在这尸龘体上还唯余一处能接受到外界所施加的刺激。

  

人的身体为何被打造得这样奇妙?就算大脑、心脏、全身四肢冷硬麻木,用于和他人探讨生命的部分还能出奇正常地运作着。这代表我留给世界的意义仅剩于此吗?

   

可惜我无法再思考更多。我被迫,或主动地,走向鲜艳欲滴的夜来香幽然盛放的坟场。

  

鸡尾酒的高亢,粉黛惑人的灯光,柔软脆弱的床架,我在那里灿烂地生长。千万的活龘尸在那里起伏生长。我是花,时而也是土壤。这里不需要完美,只需要触碰,挤压,叫嚷,好似我们能在这里活得如同白昼里的常人。

  

三月后。烟花大会结束,还在为初恋挣扎的高中生们返回校园,盛夏走完了最后一天。

  

我如愿腐烂。

   

------END------

评论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