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阿周那Alter/迦周】幕间物语:恶之执念所达的彼方

* 原著向超短篇,涉及《Fate/Grand Order》第二部第四章大量游戏剧透,请未完成以上进度的玩家谨慎阅读

* 阿周那Alter中心,含少量迦周要素

* 文字类游戏(文字AVG)表述方式

    

……。

…………。

      

眼前所见的,并非实景,

知道的事情仅此一件。

    

水草丰盈的平原四周,

点缀开满睡莲的幽静池塘,

    

若星空下散落于天鹅绒布

之上的宝蓝石子。

    

被遗忘,却美丽而澄澈地

折射着光辉。

    

为何......是夜晚?

     

在这繁星漫天,

在这世间万物沉眠之时。

    

在这......我不曾见过的景象中。

    

「......为何?为何......在此时,于此处?」

     

这并非是一个疑问,

它无须他人回答。

    

我是——我是。

全知全能的。无所不能的。万物皆晓的。

       

将这个「印度」创生、毁灭的唯一神灵。

故而我知晓一切缘由与答案。

        

「......」

    

看向我的视线坚硬而冰冷,

一如他将火焰熄灭、黄金剥离时

    

失去热量的黑色阔刃长枪。

     

毫不犹疑地将我刺穿。

…...但却,没有产生疼痛感。

    

没有灼烧感。没有撕裂感。

没有灵魂污浊如泥的外衣被除尽的耻辱感。

     

——啊。

回答再显然不过。

    

「......为何?为何......在此时,于此处?」

     

「——幻影,梦魇。完美无瑕的神灵

绝不会看见的事物。」

     

数千年吞噬神性、成长、膨胀、

增强力量、傲然、凌驾的过程,

     

也未能根绝的,来源于内心深处的

执念和祸端。

    

「——迦尔纳......」

     

「你的愤怒与悔恨将我指引至此。

…...阿周那。否——」

    

「他心中的『黑』之存在。

他命名为『奎师那』的,不完美的自己。」

     

「住......口。不要提及......那个名字。

那样从你口中说出的话......迦尔纳,」

     

「哪怕我面前的你......只是

投射于我梦境的虚假幻影......」

    

「唔......呃呃......!」

     

愤怒。悔恨。仇怨。屈辱。

欲龘望。嫉妒。毁灭。混沌。

    

一切他的存在加诸于我的......

如影随形的邪恶。

     

如原野上的饥饿之兽

捕食眼前所有猎物的生存本能,

     

将心脏剧烈地搅碎、融合。

     

不知名的情绪与思维翻滚,

如同在身体内狂热冲击的灼热炎流。

     

「......迦——尔纳!

我的宿敌,我的罪恶,」

    

「证明我不可能成为

完美的神的名字——!」

     

将那仅可能为「人」所有的,

强烈的冲动封锁。

     

克制。压抑。不要显露。

     

不能露出非神的破绽。

不能承认非神的事实。

     

「可是啊......迦尔纳——

只要你还在此处,无时无刻不提醒」

      

「心怀瑕疵的我,

何等低劣愚蠢的事实......」

     

如同诅咒般与我永世共存的执念,

就将缠绕此身,永不散去。

     

迦尔纳......杀死。

必须——迦尔纳......抹消......存在。

    

「......阿周那。

是时候,应该得出结论了。」

     

——!

     

刚才,那一瞬间,似乎发生了什么。

什么我暂且没有看清和理解的事情。

     

其结果却明示于我。

    

冰冷的,寒冷的,

未曾熟悉却也未曾遗忘的————

     

长枪,将我洞穿。

拆解。支离破碎。

    

「!——不对。不......可能......你是——!」

    

不。

不要。

     

不要用那双眼睛......

    

不要用那双看破所有伪装,

洞察一切邪恶的「神」的眼瞳......凝视我。

     

「那双眼......你是......迦——尔纳.....!」

    

「你是......并非是我梦中的幻影,

而是真正于此存在的......『他』的正体。」

    

「这不可能......迦尔纳,你如何......

入侵我的梦境?不......这不是......!」

    

「——正因如此,

我之对手,我之宿命,阿周那啊。」

    

「此为现实与梦境的夹隙,

名为『异闻带』之梦终结之前、剪定之前」

    

「最后一丝残余的印记。」

    

「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头痛,欲裂。

不知是愤怒,或是悲鸣,在脑海里无声作响。

     

就要彻底损坏,

就要彻底消失,

    

在这不完美的「我」化为灵子齑粉

消散之前,

        

眼前的星光、湖泊、大地,

也调和成了灰黑黏稠的视野。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吗......迦尔纳,连我这

最后一刻的......拙劣的模样,」

     

「都要反复被你目睹吗。

何等......可笑。何等......可哀!」

     

「就算我这灭神、弑神、

噬神的身躯,与天地一起被遗弃。」

     

「我的......愤怒。我的......信念。

也绝不会就此消失......啊,迦尔纳——!」

    

「那样也没关系。」

    

……。

    

刚才,似乎从「他」那里,听到了什么。

    

「那样追逐,追赶,

挣扎,狂放,直至终焉。」

     

「那样为了纾解愤怒、完成信念,

如光芒四射的弓矢,无人可挡,一往无前,」

         

「才是真正像『阿周那』——

像你那般存在的,英雄的人生。」

     

「就算是作为从者,为了御主而战,

胸中也不会忘却,能为之挺起胸膛。」

    

「——是时候,得出结论了。

你知道,应该在哪里找到我。」

         

「......。迦勒......底。

泛人类史......最后的希望。」

    

「连『神』和『世界』,

都能毫不犹豫毁灭的......那些家伙......」

     

闭上眼睛。

我是......在微笑吗?

    

因为得到了,他的肯定。

因为受到了,他的邀请。

    

因为看到了,与「他」重逢、再战的

新的可能性。

          

「哼......呼——

现在就要,做出选择了吗——」

       

-

    

从者阿周那Alter·羁绊故事X

阅读『幕间物语:恶之执念所达的彼方』后开放

     

那是,属于不被任何人知晓的「可能性」的世界,最后的黑色神灵的故事。

为将争端抹消,而制造争端。

为将杀戮抹消,而执行杀戮。

创造。观察。消去。重启。

如制作一件完美的工艺品般,一点点削去不被需要的、无用的、拙劣的部分。

然而。在这样完美而苛刻,不对任何事物具备偏颇决断的神灵心中,一定也有着一丝微小的期望。

——据说,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最终选择了来到迦勒底。

   

-----END-----

写在后面:

剧情二池,请

评论
热度 ( 1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