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主页置顶】2019更文计划(12.24更新)

诸位好!

   

那么这就是一条自我介绍性质的置顶po。这条po主要旨在为我的写文计划做一个备份,同时也让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迅速了解我平时一般写什么、最有可能还会写什么。

  

话不多说,若有兴趣,请往下看。

     

    

公告栏(12.24更新)

关于11月末做出的停更决定,已经好好思考过了。可以查看最新消息了解作者的动态。

再次,非常感谢理解和支持。

          

     

目录

长期更新——没有特殊情况,雷打不动定时更新的同人圈

年内更新——并不会十分稳定地更新,但本年度内有确定计划会更新的同人圈。耐心等待就总会有的(x

近期更新——并不会十分稳定地更新,但最近因为在阅读、观看、游玩某些作品而可能突然会摸鱼写文的同人圈。不要期待过多比较好

    

     

长期更新

《恶魔幸存者2》和希:没有其它特殊更文预定,就会每周稳定一更的本命圈。同时也是我会经常刷Lof tag,一旦有更新就会红心蓝手刷到我主页的cp。

   

     

年内更新(11.6更新)

《神都夜行录》:之前参与的同人比赛短篇合集因身体原因中断连载,预计在今年之内补更完。平时很少会看这个圈的内容。

《ACCA13区监察课》吉恩格罗:有脑洞阶段的大纲,预计年内会开始写作或完结。平时基本不看这个圈的内容,因为没有cp粮。

《勇者大冒险》荼岩:有几篇未完结旧文,基本都处于可完成的状态,年内一定会填完。平时基本不看这个圈的内容。

     

     

近期更新(11.6更新)

《Fate/Grand Order》乙女向:长期游玩本作,因此新从者和新剧情的出现可能会刺激我产出几篇摸鱼。偶尔也会写其它作品与Fate世界观的crossover。时不时地会红心蓝手Fate相关内容(不限于乙女向)。

《食物语》乙女向+食魂cp等:近期开始游玩本作,主要致力于写角色西湖醋鱼相关。偶尔也会写食魂间的BL cp。最近红心蓝手相关内容较多。

新番相关:每季度都会看十部以上新番,并且十分爱为新番产出相关短篇。偶尔也会写其它作品与新番世界观的crossover。时不时地会红心蓝手新番相关内容。

新上映电影相关:有看完当季所有感兴趣的电影的习惯,偶尔产出相关短篇或与其它作品的crossover。偶尔红心蓝手电影相关内容。

    

     

感谢阅读与支持!

评论 ( 2 )
热度 ( 9 )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