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用力热爱。」
同人写手 / 跑团kp / 原创作者
多作品多CP / 热衷原著向 / 设定狂魔

【Message】致我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阅读、点赞、评论、分享和支持!

    

由于近期一个游戏同人比赛的开展,我原计划本周完成的和希同人文《DARLING in the FRANXX -Campanulata-》连载更新可能会受到影响。这个进度影响有一定概率会持续到12月初比赛结束,因此请允许我提前为延缓或暂停本文的更新进行道歉。在比赛结束后,和希同人的更新会照常进行。还希望各位继续关注本文的后续进展!

     

对于对同人比赛或我本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写作计划感兴趣的朋友,我想简要地介绍及说明一下活动的内容:

    

《神都夜行录》(以下简称《神都》)是我最近在和朋友一起游玩的手游,之前也曾因为喜欢个中角色而写过超短篇的同人(《【天凌师徒】霜叶飞·忘忧》)。趁此同人比赛之际,既能冲击一下比赛活动的奖金,又可以产出文章完成自己的脑洞不留遗憾,对于我来说是个一举多得的大好机会。

     

在保持《神都》比赛活动的连载更新的同时,我还面临着现实生活中毕业求职和未来兼职工作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文字依旧是我梦想的一部分,使我能因写作而感到倾诉的畅快,也使阅读的人感受到想象的乐趣,我仍旧会以百分之百的热诚去尽力完成我对于读者的每一个承诺。

   

本次同人大赛的投稿时间为11月8日至12月7日,以往的更文计划在这一个月内将可能会受到较大的影响,为此我希望再说一次抱歉。在这期间,我期望能够在申请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完成每天1000至2000字的活动同人更新。若有兴趣关注、分享此文支持我的参赛,感激不尽。

    

如果有读者能忍受我的废话连篇一直读到这里,那么请允许我再次对你的耐心和关注表示诚挚的感谢。

   

期待在今后的文章中与各位再见!

   

评论 ( 2 )
热度 ( 1 )
TOP

© 萌一脸基血 | Powered by LOFTER